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和哥哥一起入队后我成了团宠⑧

ooc预警


“为什么波鲁那雷夫先生的挚友我也要见啊……我要睡觉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
哥哥:“他似乎也算我们的亲戚……嗯……”

“亲戚?是哥你的叔叔辈?”

“……”

哥?为啥不说话?你这样我好害怕……

纳兰迦:“哦哦,来了!那个人就是乔鲁诺的亲戚!”

一个戴着帽子的高大男人:“……初次见面……曾曾祖父……”

???谁?我哥?曾曾祖父?

乔鲁诺:“初次见面,承太郎先生,我是乔鲁诺·乔巴拿,这位是我妹妹克劳迪娅”

我看见那位叫承太郎的先生似乎快吐血了,沉默片刻后他才开口

“……你好……祖宗……抱歉,这辈分我算不来了”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其实直接叫我克劳迪娅就好了……不用在乎辈分啦……”

天呐……我哥辈分这么大?

经聊天后得知,哥哥他的生父是一个吸血鬼(我去我哥不是人!),那个吸血鬼夺走了承太郎先生高祖父的身体才有的我哥(啊不是我这觉着有点乱……),所以……按血缘来说,我哥是他的曾曾祖父没错

这辈分太奇妙了

乔鲁诺:“我们可以先抛开辈分的问题……承太郎先生,自从迪亚波罗死后,他的黑帮需要有人经手,我认为我是个很合适的人”

承太郎先生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黑帮能获得的信息更多,如果您需要什么信息我们可以帮忙……所以您可以投一个赞同票……啊,顺带可以把其他几位亲戚的赞同票写了”

“我拒绝……”

“我的替身可以变出海豚”

“……再加四个够不够?”

“够了,多谢”

哥……真狡猾啊……

与此同时

暗杀组

普罗修特:“里苏特,别紧张,你有九张票,那个小鬼也是九张票,到最后还是得看资历选老板,我们稳赢”

梅洛尼:“队长,有信”

“瞧瞧,宣布我们胜利的信鸽出现了……贝西,拿上信,大声念出来!”

伊鲁索:“给你喇叭,对着喇叭喊,要让整个那不勒斯听到我们队长和我们这个队伍的光荣时刻”

贝西拿上喇叭读着上面的字

“额……暗杀组的各位,你们的队长里苏特和我,乔鲁诺·乔巴拿的老板之争已经有了结果,请在明天前到我的办公室报告,因为本人以五票的优势当选,很遗憾,几位输了……”

普罗修特拿着烟的手在颤抖:“贝西……信上说谁赢了?”

“额……就那个叫乔鲁诺的……”

加丘:“开什么玩笑!!!哪来的票!!!”

“额……好像是他亲戚……我看看……额,侄子、侄孙女、侄孙、重侄孙和重侄孙的女儿……”

霍尔马吉欧:“他是在开玩笑吗?哪来这么离谱的辈分?”

“额……上面写‘我知道这辈分很离谱但是没办法,因为我生父是吸血鬼还抢了人祖先的身体造了我,所以我辈分大,我也很无奈,总之以后记得叫我老板,谢谢配合’”

杰拉德:“……贝西,喇叭还开着对吗?”

“对”

索尔贝:“好样的,现在整个那不勒斯都知道我们的失败了……”

加丘:“他爹有病是不是?又是抢人身体又是过了这么久才生孩子……故意让他儿子辈分大是不是!!!”

里苏特:“……总之,我们先去见新老板吧……”

办公室

乔鲁诺保持微笑:“暗杀组的各位好,我知道各位很兴奋,但是我没想到你们居然迫不及待就要把自己的失败公布与众,贝西说的话我这里都听得见了,喇叭质量不错,回头给个链接,谢谢”

普罗修特:“少来!!!我告诉你啊,新老板的人选一定是我们队长!论资历,论能力,你哪点比我们队长强?”

梅洛尼:“而且我们队长更sex”

加丘抽了梅洛尼一巴掌:“闭嘴吧你!!!你小子听好了,不把老板的位子交给我们队长,我们就让你去见前老板!!!”

乔鲁诺唉声叹气:“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?”

伊鲁索:“没有,就你这么一个小鬼,怎么能当我们的老板,我不允许你……”

“本来还给各位留了最好的福利岗位……唉……看来只能给别人了”

伊鲁索:“……不允许你擅离职守,老板好”

加丘:“你有点出息行不行你,我绝不……”

“我还留了最适合意大利人的岗位……”

“我绝不原谅骂老板的,老板好”

普罗修特:“你俩的荣光呢!!!不要了是吧!!!我普罗修特力挺……”

“老员工还有Gucci的福利……”

“力挺老板,老板好”

霍尔马吉欧:“喂喂……都倒戈了啊,队长你也说两句……”

里苏特:“嗯……其实在我刚得知他是老板的消息时就已经同意了……”

“队长你才是最早倒戈的啊!”

乔鲁诺:“那么几位没事就先回去吧,另外,我还是更喜欢暗杀组桀骜不驯的样子,请恢复一下”

“没问题”

暗杀组走后

米斯达:“你真对他们这么好?”

“并没有,虽然我妹妹让我善待他们,但是我们还有恩怨未了”

“所以你是骗他们的?”

“没错,之后会有大惊喜给他们”

之后

普罗修特:“一天有一个月的工作量……是故意的吗……”

伊鲁索:“我怀疑他是报复我们绑他妹的事儿……”

加丘:“当初是哪个脑干缺失的sb绑了他妹的……”

伊鲁索:“淦……是我……真想一巴掌抽死过去的自己……”

暗杀组,工作量+∞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