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今天也想让哥哥去死①①

ooc预警


美容店内

“我所看见的未来里,老哥就是在今天找你的,你被炸死的时候东方仗助那蠢货完全没反应过来啊”

辻彩:“所以,你是来救我的?”

“你猜”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来,但是我看见我不救她东方仗助那小子又要念叨什么绝交我就来了……

哦,老哥来了,身上还有血迹

啧……怎么不直接死了啊

“优子?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

“想把脸彻底改成普通的样子啊……话说你这什么情况?遭车祸了?”

“还不是多亏你的好朋友东方仗助……那个女人就是可以换脸的人吧?我需要和这个家伙换脸”

哦,悲惨的川尻啊……

“先劝一句,老哥你要是真杀了那个女人,东方仗助的仇恨值会上升,毕竟他们认识”

“所以又要用你的殴打失忆法?那等我换好脸就用”

“没问题”

啊……命令谁啊?真是令人不爽

把辻彩打晕后,老哥才离开,正巧东方仗助他们追来了

“优子……辻彩小姐她……”

“啊。暂时脱离老哥的魔爪了,不过可惜的是,接下来这位小姐要和那个初中的小鬼一样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咯……然后你们也继续追查老哥的下落吧,当然我不会告诉你们老哥现在的样子”

“优子,你到底……”

“光是老哥还不够……将我们一家变成替身使者的老爹还藏得好好的,不过他知道自己的宝贝儿子陷入危险后绝对会拿箭去帮忙的,如果有增加的替身使者,那么就是老爹行动了,加油吧,各位……啊,别靠近我家宅子,不然我可不知道怎么办,回见”

这时,我也收到了老哥的短信

已经顺利扮成那个叫川尻的了,你帮我去报警,就说我失踪了,这点你做得到吧?

当然做得到……但就是不想做,为什么我要帮你啊混蛋老哥

回去后,老爹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果然开始担心老哥,也准备拿箭去帮忙,至于我当然是继续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保持高中生活就行

呼……感觉还蛮简单的,再时不时给东方仗助他们提供点信息就行了

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后

晚上

我刚好削好苹果准备吃,突然感觉什么人出现在背后,我直接把水果刀扔过去

“哦,抱歉呢,我以为来的是东方仗助那几个,所以就把刀扔出去了,你没意见吧,老哥?”

“……优子,过来,我有话要问你”

我走到他面前:“到底什么事,能让你不顾被发现的危险回来……唔……”

吉良吉影!!!这混蛋居然掐我脖子……

“给我老实说……你到底在做什么?你是在帮我,还是在害我?给我说啊,我的好妹妹”

该死的……东方仗助那小子绝对暴露了什么……

可恶……明明我也想过掐死面前这个家伙,但是让他来掐死我也太过分了吧,说好的血亲呢……

可恶……快……快不能呼吸了……

“……”

嗯?他收了点力道?

哈哈……真是的……亲爱的哥哥啊,果然你还是没做好对我下死手的准备吗?

我早该猜到,毕竟如果他真要动手直接炸了我不就行了吗,干嘛还掐我

“如果我说是……你会怎么做?”

“当然是像杀死其他人那样,把你也杀了”

“那你不是早就可以这么做了吗?说起来你是为什么觉得我有问题的?”

“承太郎那伙人总是能预测到我们这边的行动,难不成还是他们猜到的?”

“哦……或许是东方仗助他们有帮手呢”

“承太郎他们的替身我都知道,没有能预测到敌人的替身”

“那我有什么理由要去帮东方仗助他们?老哥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?”

老哥盯着我:“一开始我以为是你这丫头终于丧心病狂到连自己哥哥都想杀了(其实这才是正确答案),但是现在一想……你大概是因为喜欢东方仗助那个小鬼才帮他们的吧(这是错误答案)”

“……谁会喜欢一个脑袋上顶牛排的白痴啊!!!”

“总不可能是你真的变成连自己亲哥哥都想杀的疯子了吧?”

……不是……合着老哥你完全没有被我讨厌的自觉吗?

“再怎么说我又当爹又当妈把你这丫头带大,你应该不至于这么没良心”

额……那可让你失望了啊,我就是这么没良心你有意见吗?

“我说……老哥,你完全没有意识到我一直很讨厌你吗?讨厌到要杀掉你的那种”

“???等会儿……你说什么?你这丫头还真想杀我?”

“啊,我这话忍了十几年了总算能说出来了”

“那你怎么现在不忍了?”

“因为我更讨厌被误会喜欢那个蠢货”

“……我是不是该高兴有个人比我更让你讨厌?”

“随你便”

老哥并没有松手:“不过你告诉我这个……是做好了要我杀死你的打算?”

“并不是……我不是说了吗,比起老哥,我更讨厌东方仗助,所以还是解决掉他比较好,我的能力很有用”

“只是绝对记忆这样的能力……”

“啊……老哥你还真信啊,我只是单纯记性好而已”

“!!!你就这么骗你亲哥你良心不痛吗”

“不痛,甚至有点爽……我的能力是看见未来,只要稍微碰一下目标,就能得知他的未来,因此改变它也不是难事”

“所以你早就知道承太郎那伙人会给我带来麻烦?”

“对,所以我才关注东方仗助他们”

“就只是为了送我去死?”

“对,顺便给你来套殡葬一条龙服务”

“……我们是亲兄妹对吧?”

“我倒希望不是”

老哥眼里的光灭了:“……承太郎那伙人还说什么我是恶劣的人……真正恶劣的不是你才对吗……”

你也没好到哪去,老哥

“总之我们联手如何,毕竟是血亲,总归会比朋友什么的更可信啊,而且有人比你更让我讨厌,我要杀的只会是他,不会是你……敌人一样的话,合作吧”

“……你确定你没在骗我?”

“拜托啊老哥,偶尔也相信自己的妹妹吧”

“……行吧,信你一回”

“多谢信任”

呵……傻子,谁会真的和你合作啊,我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看你死,怎么可能临时改变计划?说到底我们是亲兄妹跟我想杀你也没冲突吧?如果说老哥你的兴趣是杀掉手好看的女性,那我的兴趣就是想看着老哥你死掉啊

“对了,老哥你为什么会认为我喜欢那种家伙?”

“嗯?因为你每次看见他时眼里都藏着爱意,不过应该是我搞错了……”

“……你眼瞎”

所以我到底哪里表现出喜欢那家伙的样子了?我改还不行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