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和哥哥一起入队后我成了团宠⑦

ooc预警


威尼斯

就真的让我待在乌龟里啊……

在乌龟里待了没多久,里苏特扔过来两个死掉的人

里苏特:“小姑娘,帮忙复活一下,他们可能知道老板的信息,毕竟是亲卫队的”

“好”

复活两人后

两人被里苏特和阿帕基暴打一顿才安分下来,他们介绍了一下自己,橘发的叫史克亚罗,银发的叫提查诺

嘶……为啥这个组织的美女都是男人?

在我哥出色的传销劝说能力下,两人决定背叛老板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只是因为两人每次准备约会都被老板打断所以不满而已

……所以为什么这个老板总爱压榨员工?

之后我继续待在乌龟里摆烂,途中外面似乎有什么事情发生,不过我没出去,所以并不知情

提查诺:“那群人有点本事,卡尔涅的替身居然被打败了”

“当然,我哥超厉害的”

史克亚罗:“那可说不准啊……咱们亲卫队有五人,剩下两个……可是完全的人渣,老板都嫌弃的那种”

提查诺:“那个黑心医生和他的狗狗啊……可以的话我们完全不想和他们打”

“狗是什么情况啊……”

“你遇上他们就知道了”

这时,我收到了哥哥的消息,让我出来

出去后,我看见倒在地上的阿帕基,明白了哥哥的意思,马上把他复活

阿帕基:“活过来了……是一个粉发的小鬼干的,他和老板是什么关系?”

提查诺:“看来是老板最信任的亲信,多比欧……一个17岁的小孩”

“17岁,这也……哦……嗯……我好像比他小,没资格说什么”

哥哥:“看来老板也有所行动了……正巧我们收到了一封神秘短信,说是有打败迪亚波罗……也就是老板的办法”

“那还等什么,马上走吧,把那个人渣清除!”

纳兰迦:“没错!出发吧!”

罗马

一到这里就感觉不太对劲……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霉菌?

提查诺和史克亚罗倒是一点不慌

“看来老板果然让他们两个出手了……乔克拉特和赛可”

“这名字怎么有点熟悉?”

“哦,因为当初暗杀组那两个被抓住后是他们负责处决的”

!!!

之前我看见过杰拉德的死状,还有从他口中听到的……被切成36块的索尔贝

那哥哥和大家不是很危险吗!!!

嗯?有短信,布加拉提发来的……要我先去找那个神秘人吗?没问题!

克劳迪娅离开后

“提查,你觉得那短信是他们发的概率有多大?”

“很大概率是他们为了引出那女孩发的……不过觉得很有趣,就不管了”

“我们想一块去了”

。。。

救命……布加拉提的手机为啥会在两个看着就很可怕的家伙手里……

像霉菌的家伙:“哦?这就是老板说的能把死人复活的小鬼?真是有意思……如果我把她杀了,她能复活自己吗?你觉得呢,赛可”

穿紧身衣的家伙:“嗯……如果活了……就再杀?”

“哟西哟西,不愧是赛可,真了解我……那么,接受治疗吧,可爱的病患”

好可怕……感觉都快晕过去了……等等……准备拿电锯砍我吗!!!

“胆子可真小,这么快就吓晕了……算了,先杀掉她,再把她的st扔给她那个哥哥,他脸上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”

“乔……乔克拉特……她好像……醒了?”

“哦?又醒了?”

“……乔克拉特?赛可?你们不是死了吗?”

乔克拉特:“哈?你说谁死了?小鬼,要死的是你才对吧”

“……我印象中你们明明死了才对……算了,之前你们死这么快确实不够解我心头之恨,那么就再来一次好了,这些年我也能做到完美把控范围了……嗯?为什么我会被绑住?”

“克劳迪娅”挣脱绳子,瞥了一眼准备攻击的两人

“总觉得不太对劲……不管了,幻之神,就像之前那样,给这俩混蛋来个爆头服务吧”

“你的能力……不是复活吗……老板那家伙……给了错误的情报啊可恶……”

医患组下线

“老板?老板?boss还活着吗……那要杀掉呢,毕竟骗了我这么久,还是要杀掉……”

乔鲁诺:“克劳迪娅?你身旁那个是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克劳迪娅”扑到加丘身旁:“加丘!是我的错觉吗?总觉得小小只超可爱的加丘似乎比我高了?我和你说啊我刚才得知boss那个家伙还活着欸……总之先不管这个了,加丘你是不是吃了什么增高的……”

加丘一巴掌呼上去:“离我远点!!!”

“咳……力道比平常要重……感觉就和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的力道……超棒的哦,加丘……咳……”

加丘再补了一脚:“滚啊我们很熟吗!!!”

里苏特:“……加丘,你把她打晕了”

乔鲁诺:“……所以那些话是什么意思?我妹妹和您是有什么过往吗?”

“……嘶……好疼!!!欸?我没死?但是好像被谁打了……啊,哥,是你们打败了那两个很可怕的人吗?”

哥哥的表情很奇怪:“克劳迪娅……他们好像是你杀掉的,还有你刚才说什么和加丘……”

“我刚才就被他们两个绑着,然后吓晕过去了,醒来时就发现自己没事……我错过了什么吗?”

伊鲁索:“被鬼上身了?”

布加拉提:“可能吧……那我们先去找那个神秘人好了”

哥哥:“克劳迪娅,好好待在乌龟里”

“……好的”

在乌龟里我感觉很困,于是睡了一觉

“ciao~你就是克劳迪娅?”

“是的……你是?”

“不用管我是谁啦……我们好像欸,都是白发红瞳……不过你似乎比我幸运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你说的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保护你的人,不会欺骗你的感情……答应我件事如何?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……你这里暗杀组的大家,拜托啦”

“等……你到底是……”

“克劳迪娅?醒醒……”

我睁开眼,发现是哥哥

“哥?怎么了?”

阿帕基:“你可真能睡,老板都打完了你还在睡”

“欸?等等……老板已经被打败了?”

哥哥:“正是如此”

“啊……完全没帮上忙啊!”

不过……梦里出现的那人是谁?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