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和哥哥一起入队后我成了团宠⑤

ooc预警


我是克劳迪娅,我现在很绝望……

就在我绝望的时候,我的手机响起来了

伊鲁索:“队长,这小鬼的哥哥给她打电话了,怎么办?”

里苏特:“嗯……让她和她哥哥聊聊吧,毕竟是家人”

欸?为什么突然这么好?

“不过……小姑娘,你应该知道什么话能说,什么话不能说”

……我收回刚才的话

电话接通后

“克劳迪娅?你去哪里了,我一直找不到你”

“额……我……我回爸妈家住几天”

“回爸妈家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好吧……那你知道杰拉德跑哪去了吗?他似乎没打招呼就离开了”

“额……哥,我觉得他可能去殉情了,你看,他恋人不是没了吗?”

“这样啊……看来是我想多了,那记得替我和他们问候一下身体”

“我知道了,你专心完成工作吧”

电话挂断

普罗修特快速把我嘴重新封上:“幸好小孩子好糊弄”

哼哼,才不好糊弄呢

与此同时

乔鲁诺:“看来十有八九是被抓走了”

纳兰迦:“欸?可是克劳迪娅不是说她回爸妈家了吗?”

“我们的情况比较复杂……总之她有很大几率是被抓到了,那么……我依旧和几位一起行动吧”

福葛:“你不去救你妹妹吗?”

乔鲁诺:“因为他们会自己送上门来,为了抓特里休,到时候我会和他们好好聊聊的^_^”

米斯达:“乔鲁诺你笑起来好可怕啊……”


霍尔马吉欧给我拿了饭

“吃吧,小妹妹……不过最好别想着逃跑哦”

“那个……得给我松个绑我才能吃饭吧……”

“嗯……似乎是这样的,那我帮你松绑,但是你不可以逃跑”

“我明白……”

才怪!

我刚被松绑,就用哥哥教我的方法踹了一下霍尔马吉欧的oo,然后快速朝门口跑去……

“咳咳……喉咙……为什么会有……刀片……”

我被人拎起来

里苏特:“霍尔马吉欧……你还好吧?”

“没事……队长……小妹妹啊,这招不能乱用啊……”

“想不到这位小姑娘还挺聪明……加丘,把她绑回去吧……再加条绳子,不然容易跑”

“至于吃饭的问题……杰拉德,索尔贝,交给你们了”

杰拉德:“没问题,队长,说起来普罗修特一个人带着贝西没问题吗?”

里苏特:“我相信他”

火车上

乔鲁诺:“初次见面,我叫乔鲁诺,乔鲁诺·乔巴拿,那么……二位是否听过克劳迪娅这个名字呢?”

被绑起来的普罗修特:“不知道”

“很好,那么还请告诉我……”

我妹妹去哪里了?


电话响起

里苏特:“普罗修特,你和贝西……”

“您好,我是乔鲁诺·乔巴拿,能聊聊吗?关于贵组成员抓了我妹妹一事,不应该给个说法吗?”

“你怎么会有普罗修特的手机?”

“因为贵组先绑了我妹妹,我觉得应该礼尚往来,不是吗?我们就约在发给您的地址见面吧,好好聊聊”

“……好”

“另外……我很希望我见到我妹妹的时候她是完好无损的,多谢”

“……”

里苏特:“……布加拉提,招了个不得了的新人啊”

索尔贝:“所以我们真的要听他的吗,队长?”

“不,到时候我带着那个小姑娘去见她哥哥,你们躲起来等我信号,这个新人是很厉害,但是作为前辈,我们应该教教他,有时候年轻人的冲动会害了自己”

霍尔马吉欧:“群殴一个小孩子啊,听上去真是没道德……不过咱们本来也没那玩意儿就是了”

伊鲁索:“队长,那要通知加丘和梅洛尼吗?他俩好像是在普罗修特之后出发的”

“说到他们他们就来电话了,梅洛尼,你和加丘……”

乔鲁诺:“啊,原来这二位也是贵组的成员呢,我只是来说一下,他们被我们照顾得很好,没别的意思,还请遵守我们的约定,到时候见”

。。。

伊鲁索:“这俩完蛋玩意儿被抓了……”

霍尔马吉欧:“……怎么感觉那个新人有点瘆人”

杰拉德:“队长,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要去吗?”

“……去”

索尔贝:“行吧,队长的命令最重要”

与此同时

乔鲁诺:“还请几位不要乱动,我可没有解毒剂呢^_^”

加丘:“我tm你小子疯了吧,用绳子绑住咱们后把绳子变成毒蛇你想让我们死直说!!!”

普罗修特:“……贝西,我记得绑那丫头的是伊鲁索对吧?”

贝西:“啊……对啊,大哥,怎么了?”

“回去后揍他”

“啊?”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