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没交房租的赶紧搬走!!!⑨④

ooc预警


乔纳森:“小姐你来啦”

“乔纳森,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当然……额,DIO他们是?”

“哦,别管他们,脑子抽了非要来看自己宿敌”

“啊,原来是这样啊,那欢迎大家来”

DIO:“呵,JOJO,你和你的后代不会赢的”

乔纳森:“???”

客厅

乔瑟夫:“抗议,我可没听说卡兹也要来啊”

承太郎:“为什么会有一个不做人的不明生物在?”

仗助:“抗议,拒绝吉良”

乔鲁诺:“我也不太欢迎老板哦”

徐伦:“西内,神父”

乔尼:“去死吧,蜥蜴和肮脏的伪君子”

“嗯……真会骂”

乔纳森:“那个,大家要好好相处啊,DIO他们似乎是来看我们的”

乔尼:“我没听错吧?看咱们?怕不是想杀了咱们啊”

迪亚哥:“乔尼你一定要惹事儿是不是?”

“没事啦,我们玩我们的,别管这帮子二百五,我和你们说啊,上次我可是做到了把他们几个完虐啊”

除乔纳森外的都在憋笑

“好啦,我相信这次……运气还是有的!国王游戏,开始!”

第一场

承太郎:“呀嘞呀嘞”

“哦哦,是承太郎啊,不愧是无敌的男人!”

徐伦:“老爸还蛮厉害的啊”

乔瑟夫:“所以承太郎准备怎么做?”

“……4号,和我掰手腕”

DIO:“我去笑死了就这?反正承太郎这小子还不至于抽到……”

我撸起袖子:“好嘞,掰手腕吧”

吉良:“他绝对时停作弊了”

普奇:“多么肮脏的手段”

“你俩少给人家泼脏水,DIO时停了不也没成功吗?”

DIO:“……”

第二场

乔瑟夫:“哦呼!那么1号的幸运儿能和JOJO拥抱哦”

卡兹:“笑死谁抽到谁倒霉……”

“啊,是我……乔瑟夫你能不能别扑过来?这也算完成了吧”

卡兹:“……该死的JOJO,他绝对出老千了,绝对”

DIO:“老东西绝对是作弊了……”

第三场

徐伦:“嗯……我的话……3号和我互相扎辫子吧”

普奇:“真是浪费时间,不知道是谁抽到……”

“我是3号!我来帮徐伦梳个新发型吧”

“那我也帮茜姐梳我的同款发型”

“听上去不错”

普奇:“……空条徐伦绝对作弊了……”

第四场

乔纳森:“是我呢,那么……1号和3号互夸吧”

DIO:“……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JOJO这货……”

乔瑟夫:“嗯……仗助不愧是我儿子,和我一样厉害”

仗助:“老爸虽然有时候不靠谱,但还是很不错的”

真感人啊……父子互夸

第五场

“哦哦是我啊,那么……1号和7号击掌好了”

DIO:“他们那边为什么这么轻松?”

“闭嘴你管我”

击掌的是乔瑟夫和乔尼,总体来说还算和谐

第六场

乔尼:“我的话……7号和我完成一个壁咚吧”

迪亚哥:“就这?就这?笑死我了”

瓦伦泰:“也不知道是谁要和你搭档……”

“我是7号呢”

迪亚哥:“……”

瓦伦泰:“乔尼绝对作弊了,信不信”

因为某些原因,我是那个做出壁咚举动的人

不过近距离观察一番,乔尼的睫毛好长,而且皮肤好白……

“乔尼,这句话我不值得现在说是不是合适……我……”

迪亚哥:“不合适!!!”

乔尼:“合适,说吧”

“我……觉得你真的好像一个美少女啊”

乔尼:“……”

迪亚哥:“哈哈哈哈笑死了!!!乔尼你以为是什么啊?”

乔尼:“……牙4”

仗助:“额……我要帮他治疗……”

乔尼:“不用,就让他慢慢迎接死亡好了”

第七场

仗助:“great!嗯……那么2号和7号比赛谁能先通关这个游戏吧”

吉良:“怎么说呢……作为一个高中生来说你这小子太可悲了……不过还是多谢了”

仗助:???

最后一场

乔鲁诺:“看来是我呢……那就4号吧,我很喜欢这个数字,4号亲一下我的脸就行”

“哦,是我啊……”

迪亚波罗:“艹,这兔崽子绝对作弊了”

乔鲁诺:“老板,请不要把别人都想得和你一样”

“好吧,那么看来要遵守国王的命令了……”

我弯腰亲了一下坐着的乔鲁诺的脸

DIO:“……儿子你是不是作弊了?虽然我是相信你的”

乔鲁诺:“padre,我真没有作弊……我觉得游戏还能继续……”

卡兹:“……还继续?”

乔瑟夫:“不……我们有话要问乔鲁诺……对吧?叔叔”

乔鲁诺:“其实不用这么叫我的”

承太郎:“我同意……禁止强调辈分”

“既然你们还有事,那我就先走啦……啊,你们几个是要继续留在这里和宿敌聊天还是回去?”

几人:“回去”

完全败了啊,乔斯达家的运气真好……

不对,咋感觉针对性这么强呢?

与此同时

乔瑟夫:“我是用隐者之紫作弊的,你们呢?”

承太郎:“时停”

徐伦:“用石之自由分别在纸条上弄了线”

乔尼:“让第一阶段的牙去偷看纸条”

乔鲁诺:“我是把每个纸条都撕了一角,然后把它们变成蝴蝶,它们会飞到原本应该在的地方”

乔纳森:“???什么作弊,游戏怎么可以作弊呢”

仗助:“所以就我和曾爷爷没作弊?”

徐伦:“看来是的”

乔纳森捂心口:“所以为什么要作弊?这一点都不绅士……”

乔瑟夫:“啊,爷爷给气着了”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