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要宅出新高度

小号

没交房租的赶紧搬走!!!⑨③

ooc预警


这天,我们聪明的boss们终于发现了一个问题:

他们处于天时地利的情况(最早出现在钱茜面前,又住在她家),却因为人和这一条件不达标(钱茜很烦他们)而导致进展特别慢,现在,他们要开始绝地反击了……

。。。

“哈?国王游戏?你们认真的吗?我和你们玩这个?你们一个个都是强运加身,我一个抽卡只能吃保底的非酋怎么和你们玩?我抢得到国王吗?”

说起来这群人为什么突然想玩国王游戏了?啊……想看我出丑是吧!!!

加利息!统统加利息!!!

不对……这帮人就没还过钱啊……

DIO:“ho?你不会是不敢吧?毕竟我们几个都比你厉害啊,面包”

哈?我不敢?

迪亚波罗:“你不行,呵”

我……我不行?

“好啊,我就陪你们玩玩!!!”

想看我出丑?没门!!!

boss们:计划通

第一场

DIO:“本DIO是国王!不愧是我”

迪亚波罗:“啧……这货绝对时停了……绝对”

卡兹:“用替身算作弊吧喂”

DIO坏笑:“那么4号……穿上女仆装给本DIO倒茶,还要叫本DIO一声‘主人’”

“这可真够有意思的……可以录像不?”

DIO:“当然可以……等会儿?面包你没抽中4号?”

“啊,我8号”

“那4号是……”

我看向想要溜走的迪亚波罗:“嗯……迪亚波罗,你是4号吧?”

迪亚波罗:“……DIO,我谢谢你全家”

DIO:“我全家包括初流乃”

“赶紧啊,不是抽到4号了吗?啊?怎么,不敢啊?还是不行?你们都用激将法让我和你们一块玩这个游戏了,你们要是敢不遵守游戏规则……我就让你们去医院住上几天”

DIO:“……”

迪亚波罗:“……”

几分钟后

“怎么了?说词儿啊,怎么不说啊?”

迪亚波罗穿着女仆装,还有黑丝(哪来的?),老实说就他那脸不开口的话的确能让人觉得是个妖艳的女仆,可惜

“……主人,您的茶(cv:小西克幸)”

DIO接过茶杯,拿着杯子的手微微颤抖:“……嗯……”

瓦伦泰:“真惨呐,这俩”

吉良:“自作自受”

卡兹:“活该”

我把视频保存后和善地看着其他人:“还要继续吗?”

众人:“要”

……你们到底是多想看我出丑啊……

第二场

普奇:“这次我是国王吗……那么7号……坐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念圣经的一页就好了”

“嗯,普奇你最好祈祷7号是迪亚哥和吉良(比较轻)”

“???那个……钱小姐你”

“哦,我2号……谁是7号?”

卡兹黑脸:“……我”

普奇:“……额……这……那个……我们要不跳过……要是卡兹坐我腿上我的腿会报废的……”

“没事,我可以麻烦仗助帮个忙,实在不行乔鲁诺也能治疗……超痛的那种”

敢想着算计人,就该做好自作自受的准备

卡兹拿着圣经读起来,而普奇已经生无可恋了

“所以你们还要继续吗?”

众人点头

嚯,就这么想看我出丑呢

第三场

迪亚哥:“是我迪亚哥啦!哼哼,那就5号好了,让我公主抱一下”

“嗯……迪亚哥你觉得你能抱起他们哪个?”

“欸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我1号”

透龙:“……我是5号……”

迪亚哥:“……wry……”

第四场

迪亚波罗:“帝王依旧是我,这点从未改变!!!那就5号……接吻吧”

卡兹:“……我拒绝”

迪亚波罗:“……啊不是……卡兹你是5号?”

卡兹:“对……”

“我是2号,如果想看我出丑的话你失败了”

DIO:“笑死了区区发霉面包居然以为自己能弯道超车”

瓦伦泰:“迪亚波罗,自己种下的因结出的果,要自己承担呢”

迪亚波罗:“啊不是……我……卡兹他也拒绝了……我觉得这不行……”

卡兹:“我倒是有一个办法”

“什么办法……迪亚波罗啊!”

卡兹:“吃掉……也算是接吻了吧”

“嗯……那还要继续不?还要继续的话就等迪亚波罗复活”

众人:“要”

真坚持……

第五场

瓦伦泰:“这次是我拿起了第一张餐巾……小姐你的号码是?”

“不知道”

“……好吧,7号……晚上一起吃个烛光晚餐……就我们两个”

DIO:“……瓦伦泰你小子下次别选7号行吗?”

“哦,看来是DIO先生获得了与瓦伦泰共进晚餐的机会,恭喜”

瓦伦泰:“……可是我明明看见小姐的号码条写的是……”

“我那是1,只是写的像7……你们还不死心”

众人表示还要继续

……行吧

第六场

卡兹:“……人类,你的号码……”

“慢慢猜”

“……2号,让我揉一下头发”

吉良:“……我拒绝……”

“无效,赶紧的”

吉良:“……卡兹你真会猜”

卡兹:“嘶……我明明看见……”

“我的号码是3,我特意遮住了下半张,省得被算计”

卡兹:“……”

即使这样,他们依旧要求继续

嗯,我敬你们是勇士

第七场

吉良:“是我了吗?那么……1号……让我蹭一下手”

“啊吉良你都不问我的号码……看来是我错怪你了”

“我吉良吉影向来被命运眷顾,所以绝对能抽到你的号码……”

卡兹:“可惜猜错了……是我……”

“嗯……卡兹,为什么总是你?”

“谁知道……”

“……算了,你的手……不行,还是接受不了男人的手……蹭一下赶紧完事儿吧……”

很嫌弃啊,吉良

第八场

透龙:“我的话应该能成功……4号亲我一下”

普奇:“……抱歉,我不行……”

透龙:“……嗯,我也不行……失败了”

“你们还要继续不?”

众人咬牙:“要!”

嗯,行吧

第九场

“终于是我当国王了!那么……2号和6号请面对对方说出自己宿敌的话!”

DIO:“……”

卡兹:“……”

“赶紧的”

DIO:“……卡兹,本DIO要用自己圆木般的大腿踢爆你的老二”

卡兹:“你的下一句话是……‘这个游戏太坑了谁想出来的’”

DIO:“对啊谁想出来……艹,是我……”

“自作自受”

荒木庄,一败涂地

那之后

乔鲁诺:“国王游戏吗?钱小姐要不要来我们家一起玩呢?他们好像都很想玩呢”

“嗯,没问题”

迪亚波罗:“不公平,为什么那个混小子说的话你就听?”

“因为对面的不会算计人”

DIO:“呵呵”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